close
無題之所以為無題,就是因為無題。






















































機掰人就是機掰人。
你他媽的就算死掉了還是個機掰人。
虧我之前還顧及到你是學弟的身分不想讓場面變的很難堪,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在忍。
所以很多原則我都在退讓。
在一起都快一年了你還想要怎麼樣?
她都為你犧牲那麼多了你還想要怎麼樣?
幹結果咧?幹你說那什麼話?
說什麼交新女朋友只是為了排遣寂寞?
說什麼回到高雄會處理好會想清楚?
說什麼當兵怕她沒人陪?
我咧幹您娘老機掰。
你想要怎麼玩弄女人的感情是你家的事。
你想要自作孽下地獄出門被車撞得性病老二爛掉那也是你家的事。
噁心。
我覺得你們這群人都他媽的好噁心。
沒有一個人覺得動手打女人的人有怎麼樣,
沒有一個人覺得女生要珍惜跟疼愛,
基於朋友道義而相挺?噁心。
希望你們能復合?噁心。
自以為是情聖?噁心。
算了,反正垃圾永遠都是垃圾,我懶的去管你那麼多。
我幹麻要為了你這廢渣寫這段話?我還真他媽的很無聊。
補個幹。
我他媽的一定是發瘋了才會在考試前為了你這沒懶趴的傢伙而發火。
喔不。不能稱你為傢伙。
因為你根本就不配當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賓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