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 - 金魚花火01



吃完魔法咖哩後,載著某女性友人前往找尋傳說中的檸檬汁女孩。

(該女性友人堅持要把自己的名字保密,故只好稱之為女性友人。)

到了店裡,他們正準備要結算營業。

三個女店員正在外面的椅子坐著聊天,

而檸檬汁女孩跟很有福氣的女店員,在櫃臺裡面幫忙收拾。

但是站在櫃臺點單的是中年男店長。



『你要檸檬汁去冰對不對?』



店長看到我,笑著這麼問著我。

尷尬。

因為我只是帶女性友人來買飲料,我自己下午買的檸檬汁還沒喝完。

可是人家都開口了,所以我也只好點了點頭。

同行的女性友人點了一杯我也不知道是啥的熱飲。



可能是第一次帶女生去店裡買飲料吧,

感覺我們的出現好像引起了一些小小的騷動。

這時我站在店外面跟女性友人討論著檸檬汁女孩。

很有福氣的女店員拿著我們的飲料走道櫃臺前。



『那好像是他女朋友。(小小小聲)』

福氣的女店員向後小小聲的對檸檬汁女孩說著。


店員們忽然都停下手邊的工作。

女孩用緊張的眼神偷看了我一下。



『飲料要裝在一起還是分開裝。』



我愣住了。

這個問題已經有好長好長一陣子沒有人這樣子問過我,

剎那間我竟然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嗯,分開裝。」



發呆了好幾秒才回答女店員。



『妳騙我!(開心)』



檸檬汁女孩倏地開心卻小聲的拍打福氣女店員的頭。



「嗯?怎麼了?」



我向著檸檬汁女孩問著。



『沒有沒有。(燦爛)』


女孩搖搖頭說著。

該死,那個笑容!



「嗯?」



繼續看著檸檬汁女孩。

女孩沒說話,只是不斷很開心的搖著頭。



真的該死!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嗯?到底怎麼了?」



女孩還是不說話一直開心的搖搖頭(燦爛)。

噢,我的上帝!

再繼續待下去我大概就會失去克制力吧!



後來,在騎機車載女性有人回家的路上,

我回味著檸檬汁女孩燦爛的笑容然後不斷傻笑,

當下真想告訴自己:

「醒醒吧!阿宅!」



同行女友人說原本以為我這系列的文章只是在幻想在打嘴泡而已。

結果跟我來過一趟才發現所有情節都是真的。

不過她也問了一個問題,

如果當時選擇裝在一起的話,檸檬汁女孩會有什麼反應?



噗嗤。


To be continue....

mo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賓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